相信各位女孩兒,在冬天護手霜一定是人手至少一條的必備小物

為什麼說至少人手一條呢?

現在眾多品牌、眾多香味還有質地上的選擇真的太多樣化了 

要找到適合自己又好用的護手霜真的不簡單,常常買到不好用的就丟下不用

有些太香太化學、有些用起來又太油膩、標榜天然的小條單價又高

在接觸到這款來自德國的霖德莎蜂蠟精華護手護膚乳膏整個就解決了我的問題~

IMAG0523.jpg

因為我是一個喜歡嘗試各種沒用過商品的人,尤其是來自國外在台灣較少見的品牌

從外觀上

一看到這個產品的包裝整個就很吸引我,整體色調上感覺就跟蜜蜂相關的聯結度很高

簡單中性化的膠裝軟管設計,不管怎麼擠壓都不會變形

重點是不會隨著使用次數讓外觀變得醜醜的

大小也很容易收放在包包中,我這瓶是100ml的大小,他好像還有出50ml的小包裝

剛好是可以讓女生一手掌握的大小

IMAG0513.jpg 

1513306613796.jpg  

包裝的後面有用中文清楚的寫上製造日期、保存期限、使用方式等等資訊

可以提供消費者參考唷

IMAG0517.jpg

霖德莎這個品牌來自於德國,一聽到德國不知道大家會不會跟我一樣覺得超級安心

LINDESA'K這個品牌在德國是一個天然蜂蠟護膚保養品的品牌,走的路線就是天然的路線啦

利用蜂蠟本身的特性讓乾燥或受刺激的肌膚達到舒緩並可以增強肌膚防禦的功能

更標榜的不含矽靈、不含重金屬、不含四大微生物等

當然通過國際驗證也是很重要的

畢竟再花一樣的錢上當然要選擇天然又有保障的商品囉

IMAG0509.jpg 

在開始使用之前我聞一下味道

就可以感覺它真的沒有添加太多香料,完全沒有太過於刺激、不舒服的味道

聞起來只有淡淡的帶點甜甜的乳香味,還有點不明顯的蜂蠟味

整體味道是喜歡天然系味道的會很喜歡~

IMAG0529.jpg  

霖德莎蜂蠟精華護手護膚乳膏我是把它用在護手和護腳底上

使用方法就看自己習慣怎麼去用這類產品

可以先擠在手掌上,運用兩手的溫度先行溫熱一下,再塗抹到想滋潤的地方

指緣、雙手、手肘的關節處、腳底板我覺得都是格外容易粗操要加強保養的地方

在睡前可以塗抹在腳上後搭配上穿襪子效果會更好唷

如果單純要護手的話,不用一次擠太多

因為這款雖然是乳膏但整體的延展性不錯,用一點就會均勻塗抹上整雙手上囉

重點是它用起來非常清爽不油膩,吸收相當快速

完全不會影響到做其他事

1513306617116.jpg  

我個人用是覺得吸收後皮膚的潤澤感有變得更好、指緣乾燥的地方也會有改善

吸收後好像有一層隱形的蜂蠟在保護著塗抹過的皮膚

算是沒有負擔又可以達到滋潤效果的乳膏唷~

這個冬天我就要就靠霖德莎了~

1513306615470.jpg  

 

霖德莎蜂蠟精華護手護膚乳膏產品連結:https://goo.gl/VTtaL1

 

  

arrow
arrow

    yuanyuan99林媛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