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妳的頭髮好乾喔!妳的頭髮有燙捲嗎?妳是不是都沒在護髮!
阿~只要一懶惰沒有整理頭髮,就會聽到大家對我頭髮的「指教」

我也想要一起床就是一頭滑溜溜的順髮啊!!(吶喊)
於是下班後我就立馬到預約好的In% HAIR Salon&cafe 找教育總監 Gary拯救我的受損稻草髮。

 

起先我是預約要做「魚子醬護髮」,

但是Gary跟我說,現在有一種叫做「Cezanne C.P.F離子護髮」的技術,

他非常專業的跟我細說過程及優點,聽完後我真的覺得太適合我了!

因為「護髮」就可以解決自然捲&受損的毛躁髮,搭配居家護髮還能撐半年!!!

感覺真的很厲害

Gary說護髮過程需要很專注也會比較耗時,

操作過程中,他的眼神實在太專心細心了,我都不好意思講話打擾他

不過我也有發現他這個人比較吹毛求疵~連分個髮線也要很平均?!

但就是因為他越龜毛我越放心信任呀!!

 

以下就是GARY本人~~~

 

到In% HAIR Salon&cafe 有一種賓至如歸的感覺啊!

如果餓了渴了,樓下有餐點供應唷~

就算一次要坐上4小時也不用擔心~重點是平價又好吃

下次想專門到餐廳坐坐,喝超可愛的拉花咖啡

 

 

吃飽喝足後(咦?)頭髮也護好了,天啊!

這是我應該擁有的髮質嗎?

太美了~為什麼我沒有早點來!!

感謝Gary賦予我的頭髮新的生命!太神啦~(膜拜
大推「Cezanne C.P.F離子護髮」!

讓頭髮容易梳理、平滑又柔順有光澤,

這就是我心目中理想的女神系髮質啊!

 

 

你看看~你看看~ 前後會不會差太多~~~

 

 

Gary是一位專業又為顧客著想的設計師,請放心把頭髮交給他!但是ㄧ定要提前預約唷~

In% HAIR Salon&cafe

設計師:Gary
(每周一)公休
預約:0935-317-915
LINE: gary760207
地址:台北市台北市萬華區西寧南路76號2~5樓
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in.hair.cafe?fref=t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anyuan99林媛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